2008-08-07 21:34:20

08.07....

什麼事

好像都跟今日有關聯

明明表面上看來沒什麼事

但心事卻一大堆

低著頭沉默

眼框總算紅了

對於明天的路感受到無力

誰願意站出來幫我

我想永遠都不可能

但往往總是在傷痛時

有人願意聽我訴說

什麼都不害怕

就怕逃不過感情這關

這樣東西讓我痛了一年

以前總是覺得無所謂

但這一年內真讓我變的多

該說是憔悴還是..

不抽菸不喝酒一年前是這樣子的

但現在我什麼都會

今天是你的生日又是情人節

我們卻沒在連絡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不好

對著你我卻吃力著

因為你我學會控制不愛抱怨

因為你我變成怕寂寞

因為你我才知道不是一句喜歡就可以變成情侶

當初的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喜歡

原來還要付出的很多很多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呢

相處的日子不長 但懂得倒是蠻多

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約同事下禮拜來我家烤肉

很高興大家都蠻配合的

1X個人要來..第一次感到很有面子

哈哈哈

那天會很熱鬧的^^

今天吵吵鬧鬧的

小祥說要來我家拉屎

說每個人負責一樣

慧珊說他要負責吃

我就大喊吃屎!!

整個好笑

吃小祥的

哈哈哈
對於你

在你身上疲倦很多

但總是在意著你

每天不刻意著都會想到你

這幾天下來我累了

我放下逃避的心面對你

對你沒有不爽過只是很不甘心

當我失去理智時只是想得到你

才發現自己幼稚白吃

害怕失去你

每天都在想該怎辦

才知道我不是因為你給我的誤會喜歡上你

是你真的對我好我才會喜歡你

才知道那些誤會只是我用來罵你的藉口

因為我這樣

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不要在出現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