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07:58~↘◣老ω陳◢↙~

8/17...敗家ing

今天下午跟表姊去桃園的遠東百貨 買東西><


好久沒去購物了....呵呵...順便買一些 生活物品,


埃....百貨公司還是一樣 女生的東西 多到不行 男生的東西少的可憐><


我表姊帶我去 Timberland 買襯衫和酷子....<標誌是一顆樹>....


挖....這種襯衫的質料好好喔....表姊的眼光真的是超好的 連續挑了2襯衫我都超喜歡的.....


可是在這家店花了2200買了2見襯衫....走 下一攤


到了樓上...埃...找了老半天 都沒有賣7分的牛仔褲....


直有卡級的才有...超失望的,


埃...好吧 那也沒辦法 直好買這種摟....


其實看看也不會很醜啦....哈哈 買了......


後來我們又回到了買襯衫的地方 買一件褲子,


這件褲子 可以當場褲 7分褲 跟短褲...一件3用...!!!


本來要買他們的鞋子的...可是 是牛皮 不能淋到雨不然會發霉.....


埃...好吧...也只能這樣摟.....


後來我們去樓上的家電 買 [冰刀],


對....沒錯 冰刀 是我要用的......


今天會把表姊 拖去就是為了幫我買這個....因為一個男生 買那個有點怪....


我們到了專櫃....對對 就是這隻 電視有看到 在介紹....


後來專櫃小姐說:[請問冰刀是妳要用的嗎?!]


後來表姊說:[男生 不能用嗎?!]


專櫃小姐說:[當然可以阿 只是有點怪....],


然後專櫃小姐又說:[難不成 是 他要用的嗎?!]


我聽到 整個 超不好意思 繼續說下去....


本來試想說....沒錯 是我要用......


可是聽到專櫃小姐這樣說....我整個更不敢說......


後來表姊看到我的尷尬...幫我解圍.....


我在旁邊 看專櫃小姐的解說....好複雜喔.....整個就是聽不懂.....


後來我表姊 跑到旁邊去適用....我看她玩的考開心!!


後來 我跟專櫃小姐 小小的哈拉一下......


恩恩...輔大的 ....我還跟專櫃小姐要電話.....


可是 專櫃小姐卻說:[要我的電話 幹麻....]


挖勒....直接被打槍Orz....


後來 買完東西後....我們去新光山越...吃晚餐.....


我吃蛋包飯...表姊吃 摩斯漢堡....邊吃邊哈拉....


聊的超開心的.....


今天 就在敗家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