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21:42 Lucius

事情太多一次講完



有一個朋友這個禮拜天就要出國念書了,

哇!出國...這是一個我想都不敢想的念頭,

在異鄉總是有著一種不同的空氣,

一個新的開始、陌生的、又帶著思念的味道...

希望距離半個地球的他

能學到想學的東西,得到永生難忘的經驗...

---------------------------------------------------------------


今天跑去給哲宏懇親,

第一次看到他剃光頭,這是我最期待看的,

但...會不會太圓了阿!

第一次看到哲宏他老爸,明明就一臉忠厚老實樣,

但是哲宏完全沒遺傳到麻...

從國中畢業到當兵算一算認識也十年了,

能像我們這樣10年都還常聯絡的人應該不多吧,

黑雞葉、大潘、哲宏、蛙哥、大頭華、杰它它老伯...

仔細算算其實也還不少個,我的人生也太幸運了!


----------------------------------------------------------------------


最近要訂簡章了...一整個刺激耶!

要考那幾間好呢?

有誰要贊助我報名費的嗎?

-----------------------------------------------------------------------

保羅帕茲唱歌真的很棒...

尤其是唱time to say goodbye!

從他一開口到結束,我的雞皮疙瘩沒停過

歌劇沒想到也能這麼好聽!
sunrise7 2008-10-14 01:01:16

考清大跟交大



台大 成大



中央 中山 中興 中正



就這些了 XD



中開頭的你可以挑你想要的

版主回應
中...中...中樂透...這好像很不錯... 2008-10-25 2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