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1:28:47 Lucius

相信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他寫成一首歌!
可惜...現在的我只能夠將想法化為歌詞


相信自己


總是有那麼多的不順心,發生在每一天!
我的朋友們!請試著去理解,其實這就是人生...

非洲的孩童饑餓著,
中東的戰火漫沿著,
氣候不斷暖化著,
我不想告訴你們這些,這一切離我們太遙遠...

為愛失去靈魂的人,你們看到了嗎?
親人也正為你們失去了靈魂...

在工作失去一切的人,你們看到了嗎?
拾荒老人用雙手汗水累積著他的一切...

對生命失去希望的人,你們看到了嗎?
醫院裡癌病患者眼中閃耀希望的光芒...

我沒辦法拉你們一把,
其實我想告訴你們,
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信仰,
傷悲和痛苦總是環繞著身邊,
但別忘了就是因此成就了快樂與喜悅,

愛情、金錢、名聲、成就,沒能盡如人願,
就如同沒人可以十全十美,
要知道它們並不是一切...

我們活在世上,不只是為了活著!
即便活著就以經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試著去思考,我們還擁有的一切,
試著去思考,慢慢地...慢慢地...

上一篇:It's ranning

下一篇: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