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01:24:00Lucius

詭異˙聆聽˙台北愛樂電台

Dearest Lucas,


詭異

極哀慟的
被迫離開台北

卻天天聽著
美麗的
台北愛樂電台FM.99.7

這麼說
網路
真是好樣的發明



是發明嗎?


Who cares?
我會用就好

嘖嘖
你又皺眉了吧
還敢說我......

我知道你在聽
絕對在!
聽到了就來接啊

鳥電話 鳥msn 鳥分離
害我見不到你的面
又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卻覺得這樣反而好......
是嗎?

是嗎......

是嗎??

回答˙回答˙回答˙回答˙回答˙回答˙回答!
快˙回˙答!!!!!!!!!!!!!!!!!!!!!!!!!!!!!!!


折磨
˙你˙
折˙磨˙我˙˙˙˙˙˙


恨恨恨恨恨恨恨答錄機!!!


precious Luc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