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9:03:14黑天使

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60

 「程諾鈞,你要乖乖的喔!等下到了休息站姐姐再帶

    你下去散步。」

 

      「欸,你幫他改個名字啦!」

 

      「我才不要。」甜甜吐吐舌頭,繼續跟她的馬爾濟斯

    玩。

 

      「拜託,我還沒看過有人寵物取名字是用自己男朋友

    的名字。」諾鈞不滿的抗議。

 

      「我取名字的時候你還不是我男朋友啊!那時候你是

    我最討厭的人耶!當然要取成狗的名字來使喚一下。」

 

      「可是我現在是妳的男朋友,不是妳最討厭的人了。」

 

      「如果要用最討厭的人來當狗的名字,那,」小冀在

    一旁搭腔。「就叫關潔玲就好了啊!」

 

      他一出口,全車立刻哄堂大笑。

 

      明天就是跨年了,沒有去台中玩過的甜甜、小冀、品

    妍和俞少決定今年要在台中跨年,我和諾鈞作地陪,好好

    的在台中玩個幾天。

 

      於是俞少向他爸爸借了休旅車,把我們一起載下台中。

 

      中途到了關西休息站,我們停下來稍作休息,也讓甜

    甜的馬爾濟斯可以下車跳跳跑跑。

 

      前天關潔玲還有回來一次,拿她遺漏了的香奈兒包包,

    可是我總覺得那個包包對她來說根本可有可無,只是一個

    她可以踏進別墅炫耀示威的好藉口。

 

      因為她帶了她的新男朋友一起過來。

 

      很高,很帥,美國回來的ABC,拍過幾期時尚雜誌

    的服飾模特兒。

 

      兩個人一來就很大牌的坐在客廳沙發上,要我倒咖啡

    給他們喝。我倒是倒了,可惜一不小心倒在他們身上。

 

      看來她是找到一個適合她的愛情了,一個有著和她相

    同個性的男朋友,他們一定能相處愉快。

 

      大概吧。

 

      「關潔玲,你不要跑這麼快!」

 

      甜甜叫喚著馬爾濟斯,他們對於換名字這件事似乎都

    適應良好,馬爾濟斯汪汪叫著乖巧的跑回她身邊。

 

      「所以妳想好要怎麼跟妳爸媽提這件事了嗎?」俞少

    牽著我的手,在冬天難得的暖日下散步。

 

      「還沒啊!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我撒嬌的把頭

    靠在他的肩膀上。「只要我們堅持,諾鈞他們也堅持,一

    定沒有問題的。」

 

      這次回台中,其實跨年玩樂都是其次,重要的是我和

    諾鈞要介紹俞少和甜甜給我們的爸媽認識。

 

      可能他們的打擊會很大,但是長痛不如短痛是我和諾

    鈞討論出來的共識,畢竟一個可以讓我變得勇敢堅強的男

    朋友,和一個可以讓諾鈞改掉起床氣的女朋友,對我們來

    說都是得來不易的,這也是我和諾鈞長久以來無法為對方

    做到的。

 

      只是我們的爸媽可能怎麼也想不到,原來一棟希望可

    以讓他們抱到孫子的小別墅,最後反而蹦出了幾對情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這大概是他們將要認命接受

    的一課。

 

      「欸,你會不會擔心我爸媽不喜歡你啊?」我問。

 

      「不會啊,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對妳這麼好,諾鈞怎

    麼也比不上,不選我要選誰?」他一派輕鬆自若。「而且

    我相信妳一定會跟我站在同一邊,這樣就好了。」

 

      「是嗎?你這麼確定?」我故意瞇起眼睛反問。

 

      「欸,妳敢不站在我這邊妳就完蛋了。」俞少又要抓

    住我搔癢,我嚇得拔腿就跑。

 

      「哇!俞少你不要過來啦!」

 

      「妳給我站住!」

 

      「甜甜救我啦!」我跑不及,被他大手抓住。「啊!

    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

 

      「那妳告訴我會不會跟我站在同一邊?」他問著,手

    還威脅的放在我的腰間。

 

      「當然會啊。」我笑臉迎人,輕吻上他的唇。「因為

    我很愛你。」

 

      因為,我很愛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