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3:33:28路小法*黃貝貝

加油,好嗎?

很快...時間在過
唸書...長大...當兵...就業...
這幾年這樣的快速變化...好像一瞬間很多事情就過去了...
還來不及適應...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現在開始工作了...回頭看看過去唸書當兵的日子...
突然覺得好懷念...好羨慕學生的單純與自由...
那時候覺得很多事情沒有能力去做...
可是現在才知道那時候能做的事情遠比現在多得多...
不過那也只是偶爾緬懷一下...
目前除了對外婆之外...我不是一個喜歡把時間浪費在懷念過去的人...
因為再懷念也沒辦法改變些什麼...倒不如繼續向前走吧...
同樣的...以前還覺得結婚似乎還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就算是現在...我看到那些社會人士...
總還是會下意識的覺得我的年紀應該還差他們一大截...
後來才驚覺很多工作好幾年的人...年紀才跟我差不多...甚至比我還年輕...
這時才發現...自己也快三十歲囉...結婚彷彿就迫在眉睫...
有很棒的對象...有穩定的工作...看起來好像也達到了結婚的最低標準吼...
其實妳說的憧憬...我不否認...
因為妳跟我以前想要的結婚對象也有差距...
我以前會希望我結婚的對象會是溫柔婉約千依百順的賢妻良母...
不過妳身上有太多的優點可以讓我忽略掉不會煮飯這件事...
所以我覺得妳會是這輩子可以陪我走到盡頭的人...
因此我會忍受妳的愛念我胖...我會為了妳而減肥...
但是會忍受不代表喜歡...我說過我不是不喜歡妳說我胖...
我只是不喜歡妳"一直"念...我討厭嘮叨的人咩...
我也不喜歡胖胖ㄚ...看到我健保卡的照片...我也知道我一定不只這樣而已...
但是妳一直念...我也不會因為妳多念一句就瘦一公斤嘛...
況且妳也知道我的記性很好...
不用妳一直提醒我也知道要減肥不然不能訂婚咩...
其實我現在也沒有過得很清幽啦...
我們廠區26甲的地...我每天要走三趟以上耶...
等我正式上任之後會走得更多...因為我是很喜歡跑現場的人...
再加上我們餐廳的伙食又難吃的要死..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更胖啦...
但我的確是想要也需要更瘦一點...這樣會更好看...
因為不管是穿襯衫、POLO衫或西裝外套都要瘦瘦才會更好看ㄚ...
我也希望讓貝貝結婚的時候面子裡子都有ㄚ...
所以我會更努力...盡一切的努力爭取今年訂婚喔...
我們要一起變成每個人都會稱讚的新人...
所以妳也要在兩年之內結婚之前學會煮飯喔...^^
這樣我們才會男的帥氣女的美麗還會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