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1:43:21路小法*黃貝貝

*憧憬*

小時後 每個人都會有憧憬都會有心願

我將來要嫁給怎樣怎樣的男生
我將來要過如何如何的生活
我將來要.........

我知道我跟你很合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一堆人說我們有夫妻臉...我們都是大餅臉喔
你也說了一大堆 我們是該結婚的理由

說來說去 很多人認識沒幾個月就結婚的
我們都已經要三年了 結婚又算什麼吼

但是但是 回到小時後的憧憬
我希望我ㄉ老公是帥哥嘛
我不是說你不帥...因為我覺得哥哥把眼鏡拿掉 
然後頭髮不可以太多(因為軟頭髮的你 髮量一多就會自然中分 不好看說)
其實很帥說 晚上你先睡著ㄌ 我都會偷看你(害羞....)

不過不過 縱使那個臉帥帥(其實夫妻臉 也是說我帥帥啦)
又要說到那顆肚子  老實說我不曉得你會真的覺得你真的只能這樣嘛
我以前也是很胖很胖 我都可以瘦成這樣了 你也可以的啦
你以前也是胖胖阿 你曾經有瘦很多啦 只是要你再保持那樣的哥哥而已阿
你拿了很多件衣服說  你看 釦子釦的起來耶 我都替你開心
那你希望你再這樣清幽下去 帥帥的衣服又釦不起來了嗎

沒錯 我是很愛唸你 每天這樣唸 真的對你的打擊很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難過讓你灰心 只是想要刺激你而已啦
不過你還真的很好笑 嗄討厭我這樣唸 還想要跟我在一起 不懂啦

以前阿 在擔子麵打工 看到很多對新人 難免都會說 哪對漂亮哪對如何
我希望我們會是被誇獎的一對
縱然你的身高已經沒辦法再往上增加了
那至少其他的地方也要美美的ㄚ

妹妹也會努力瘦瘦啦  一起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