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20:22路小法*黃貝貝

可是靈芝比較貴

靈芝也是香菇類...所以我比較喜歡靈芝...
不過...不知道靈芝對妳爸爸的身體有沒有幫助...
有的話...我也想辦法去搞一棵來...
聽說常吃木耳可以抗癌...不知道常吃香菇可不可以吼...
今年也真的發生很多事...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變化讓人措手不及...也因為變化而讓人不得不改變決定...
希望妳爸爸的身體可以安然無恙的挺過去...
可以越來越好...然後多陪我們久一點...
我想這不僅僅是妳們一家人的願望...
也是我的願望...我爸媽的願望...我妹...呃...不知道她有沒有許這個願望啦...
不過我相信一定可以的...我們都要一起加油...我會陪妳的...

結婚嘛...其實我也沒想這麼早面對...
記得我早跟妳說過...沒有房子車子不會想要結婚...
但也是因為妳爸罷的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ㄚ...
因為我也把妳爸爸當作自己人...很重視他的感覺...
所以很多事情得多從他的角度去想想...
不管是否是開玩笑的...總是說出口了...那我就得認真看待ㄚ...
就像妳講的...他對我很滿意...而我現在工作也總算比較穩定了...
所以我想...他應該很放心也很想把妳交給我啦...^^
特別是現在這種狀況...我想他應該更有這種想望吧...
我也就這點跟我媽討論過很多次...
但是現在結婚真的不可能...妳不願意...我也不敢...
所以才會想說要訂婚ㄚ...這樣給他老人家有個交代...
而對妳的生活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妳可以慢慢的做心理準備...
而我也會更有動力好好存錢好把妳娶進門...
還有...不是我很認真的決定...是妳先很認真的說要訂婚的...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答應妳...不要搞混了...^^
然後我也很認真的開始準備了...
所以妳到後來跟我說那只是說說...其實還沒準備好...
還蠻讓我沮喪的...因為不管是不是認真的問妳...
對我來說...不管妳在任何時候回答"我願意"...
我都已經做好付諸實現的心理準備...
而當妳很認真的說我們訂婚的時候...我也真當一回事去做了...
我會覺得那是必須認真看待的事情...不能隨便說說的
不過還好啦...如果只是減肥的話...那我就有把握了
我今天跟我爸媽說...黃貝貝說我肚子沒有不見不要跟我訂婚...
妳知道我爸媽超爽的...雖然他們給我潑冷水說不可能...
我說這可不像當初拿車子當誘因那樣可有可無...
我割肉拿去餵狗也要讓肚子消失...
所以妳等著看吧...氣球要開始放氣了...>"<
那妳也要跟我一起變好看...瘦大腿瘦屁屁...
不要以為那都可以用婚紗遮住就偷懶喔...
還有...哥哥現在也開始看食譜準備精進廚藝...
所以妳也要加油...哥哥不想三餐都不是吃咖哩飯就是吃白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