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3:42:42路小法*黃貝貝

*澆水&膠水*

睡不著 上來看看這片天堂
上網灌水 上來澆水 用膠水把碎片拼湊起來

肚子有一點餓 應該是這兩天吃太多 所以現在餓了吧
為了這禮拜六 跟下禮拜六 要穿漂漂的衣服
應該要奮戰 不要那麼嘴饞的吧 廚櫃中最後一包維力雜醬麵再幾天前被我掏空了 
空袋現在也不知道在哪個垃圾處理廠了  泡麵打X

還有哪一個是可以打勾勾的呢
喝我的榛果可可麥片好惹~看上面的熱量113大卡
我應該還可以負荷吧~

不是很熱的可可麥片  陪我.....

上小夜的我 上白班的你 這中間的交叉點 變少了
當然自私的我會想 如果可以的話 多賺一點錢 
不想讓我的將來是那麼的空白
32000*15.5個月 其實年薪不超過50萬的說
不是我想犧牲掉我們相處的時間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把握我現在可以掌握的
這中間有很多矛盾點吧

因為這些矛盾 有了很多的撞擊點 有了很多火花
說了說這樣的小夜生活 也過了一半了
我也不曉得下個月還會上小夜嘛
其實小夜很恐怖 我整理發現
第一 睡覺都睡到很晚 會吃到午餐 最近小夜愜意了點 會訂外送有小晚餐
   回家又不會馬上睡 看片子看到來都凌晨幾點了 肥ㄚ豆子ㄚ

第二 吃了午餐 還是想睡覺 睡到上班前起來 下班家人都睡了 跟大家都   疏離了 其實也挺難過的吼 也不會自己一個人對42吋的電漿看電視吧

第三 下班一個人騎車 亂孤單的 到家打電話給你 你也睡了 想要跟你撒嬌 好像也不太好了

小夜阿小夜一個月可以多賺一些錢耶 沒有白班忙到不行 三個時段的care 沒有大夜愈來愈吵雜 total 不完的I/O 報不完的I/O
抽不完的血吧

突然好想要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有上白班跟夜班的差別
這樣我們的時間才好配合不是嗎?

膠水要拼湊什麼呢?

你那天說你爸的硬碟是95年底買的
我真的很難相信 我們走過了兩個多個年頭了耶
真的有一點像老夫老妻了

你說這禮拜六你妹會回家 會一起去喜宴
縱使隔天你休假 我可能還是自己回家吧
雖然睡過你妹的床 不過我還是害羞跟你妹睡覺
我又不能跟你一起睡覺><
還是回家好了 自己騎車去囉??

穿漂漂 騎車車 會不會被吹口哨阿?

這些都是我的猜想啦 可能打了打 可可麥片也喝完了
所有的細胞都跑到胃裡面了吧
腦開始缺氧了 跟我說該睡覺了
跟我說該去夢裡找你了

最近聽說 我三個堂哥中的兩個堂哥 也買車了
用自己的薪水買車說 我哪時候也可以買車或是買房子呢
我才剛踏入社會七個月
或是說這還有一點早 不過總是會期許吧

人總是會有希望 然後不斷追求的 不是嗎?
跟著你一起實現那些夢想還希望喔
我也很羨慕你爹娘這樣的退休生活
我也很想讓我爹娘也能享受這樣的生活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可以過著優質生活 快樂
偶爾一點煩惱 但是不傷大雅
偶爾一點狀況 但是不會危及所有的美好

就像你媽咪幫你把車車前面的小擦傷給補好一樣
受傷就用人工皮cover吧

說了那麼多 也不知道說了什麼重點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