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0:58:33路小法*黃貝貝

*未來的路~漫長~~*


未來的路 漫長~~

雖然時間一天天在過... 轉眼間又要跨年了
好在跨年前.. 路小法找到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了
而貝貝也被轉調到一個目前還算適應的單位

人生的路很漫長.. 這張圖的路也許沒有很蜿蜒
但是還是有曲折...

人生的際遇很特別.. 總覺得老天爺一定會給一定的磨練之後
再給你一些甜頭嚐嚐... 對於現在的現況maybe 我該感謝
感謝很多從中支持我的人..幫助我的人.. 很多很多人...
甚至有一些我無法看到的神們吧

急診的後宮... 我們的病房... 來自各個不同的病人
車禍受傷的人 無數.... 車禍嚴重度也是無數
每天都在這無預警的情況下度過一次又一次
每天都在拆上天給我們一樣又一樣的禮物
人生充滿了抑揚頓挫 好多個驚嘆號 好多個問號 好多個頓號

對於現在的人生道路 我該用比較喜樂的方式來面對
實習的小學妹覺得我人很親切... 很愛跟我打交道
還說 看到我就很開心... 嘻 真是開心
也許我還是真的挺適合服務業的吧

但是 服務業 不能選擇客戶.. 這也是我們很討厭的一點 不是嗎?

未來的你 人生的路也很漫長
人家都說我們有夫妻臉
人家都說我看起來就是福氣臉
那換言之 你看起來也是福氣臉囉

所以要覺得自己將來很有福氣命
要充滿了戰鬥力
想還有幾天就要放假 ㄏㄏ 這樣會比較快樂唷
想還有幾天就會領薪水... 這樣會比較有衝力喔

不可否認我們就是為了錢而做這些差活
不可否認我們就是為了優質生活而有現在的狀況
所以為了將來的好 就多努力一點吧現在

這個月很快的又過了六分之一...來到今天
很快的又過完了三分之一.......來到你爹生日
很快的又過完了三分之二.......來到冬至跟耶誕
很快的.......................來到了happy new year

^^ 胡言亂語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