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3:35:47路小法*黃貝貝

非常光輝的十月...

說這個十月是光輝的十月還真是不為過...
除了最重要的貝貝生日之外...
還有就是路小法終於還清欠國家的債...準備光榮退伍了...
先說說我的退伍吧...閒置的這一年...心裡還真的有點不踏實...
說可以利用時間充實自己嘛...好像空閒的時間也沒有太多...
而我也討厭時間被切得零零碎碎的...所以充實自己的成效不彰...@@
所以接下來面對之後的就業市場...心裡也跟著沒把握...
偏偏我又把容易走的路都拒絕了...(奇美ㄚ...台南ㄚ...)
所以之後會不會變成退伍即失業呢...我還真有點怕...
不過我有信心...貝貝也對我有信心...為了可愛的貝貝我會加油啦...
十月最重要的就是貝貝生日了...這次很不好意思...
因為多了一張紅單經濟拮据...加上又是月底發薪水前...
所以一開始沒辦法給貝貝大肆慶祝...
禮物ㄚ...要先欠著....
出去住ㄚ...還得貝貝先掏錢出來...真是不好意思捏...
還好蛋糕還生得出來...不然我乾脆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算了...@@
不過等13.14號我回來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補償辛苦的貝貝啦...
到時候...看能不能努力給妳一個驚喜喔...^^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新鮮感嘛...
都同一個面孔怎麼來新鮮感咧...除非我三不五時去整形一下...
這個只能盡量同中求異囉...再加上現在放假回台中的日子雖多...
但終究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常常陪在貝貝身邊...
除了舟車勞頓之外...還有就是放假要做的事情太多...時間不夠用...
所以才讓貝貝覺得有些新鮮感不見啦...
但是路小法也努力讓貝貝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開心...
所以講話開玩笑ㄚ...換衣服搭配的感覺ㄚ...
都希望讓貝貝看到我覺得不一樣...跟我在一起不會覺得無聊...
還好這樣的日子快結束啦...等我退伍之後...就可以常常陪在妳身邊...
那時候也有更多機會可以製造新鮮感囉...^^
想想像我們這麼無俚頭的兩個人...應該會過著很有趣的生活吧...
上個月的貝貝...讓我覺得很沒有信心...
被一些毫不理性的情緒性發言打得亂了陣腳...
再加上工作的繁重也讓貝貝失了信心...
這就是人生ㄚ...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繁忙的地方...
不順或忙碌是一定都會有的...
妳可以不去喜歡它...但除非妳跳脫出去...不然就得適應它...
當妳忙碌或失意的時候...想想病人對妳的肯定...
因為畢竟你們服務的對象是病人而非學姐...
所以我想病人的肯定一定比學姐的肯定來得重要...
想想病人對妳的肯定...或許會讓妳對自己更有信心喔...
至少...還有一定會給妳信心.支持妳的路小法ㄚ...^^
此外我還得感謝妳...貝貝版"踏雪尋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為了妳我還特別去找正確版本...要學起來喔...^^

踏雪尋梅
作詞:劉雪庵 作曲:黃自 

雪霽天睛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灞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好花採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