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5:20:52路小法*黃貝貝

*我的生日與我的工作*

10月到 新的一個月來臨了
我喜歡屬於我的10月
10月的第一天我就被p成OFF
除了爽還是爽
但是但是10/2上小夜的這天
也不是不順 就是好多病人 兩個POR返室
兩個NEW P’T 四個明天要去OP 兩個明天要做檢查
一個在輸血 人又怪怪的 黃疸利害的北北
然後交班給雅玲時  因為SUGAR太低 整個人灰灰灰
好顯嘉諭學姊在病房 當機立斷 趕快給他50%g/w
要不然我們真的要CPR了 @@ 嚇到了我 嚇到了雅玲 嚇到了病人的老婆 真的覺得好慌張 猛拍病人 好顯後來con’s 回來了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10/3 10/4我要放假去
雖然10/3下午還要回醫院開病房會議@@ 我要當主席耶
應該不用唱國歌之類的
但是病房會議結束 就可以跟路小法過快樂生日去囉

上個月一直很排斥我的工作 想要逃開 想要離開
到現在偶爾不順 或很忙的時候 也會覺得 這真的是我的工作我的人生嘛
唯一比較開心的就是領到薪水的那一刻
還覺得留在這裡工作 還有一個目標存在

人生阿很奇怪 快要滿22歲的我
踏入真正的社會 這個社會會遇到的人 很多很多
只要出去上班 遇到滿坑滿谷的人  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好多好多

應該說昨天 很開心耶 有一個北北 上次住院讓我照顧到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他長怎樣了 對他的名字有印象
但他自己對其他的同事說 我知道她啦(她指我)上此我來就他照顧我
ㄏㄏ 那時候還滿成功的嘛我  

生日要到了耶 過了那麼多次的生日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印象深刻
跟路小法在一起那麼久了
很多事情都習以為常了
很多事情都成定律了
現在感覺就有一點老夫老妻樣
有時候 感覺很奇怪 好像有一些新鮮感不見了
或許兩個人都很忙碌吧 就鮮少去創造那新鮮的樂趣

雖然有人說 黃貝貝把"踏雪尋梅"唱的亂七八糟 有一套
還有我們三不五時的亂拉咧 要不然真的沒有新鮮事囉

貝貝版 踏雪尋梅 一起來
天氣真晴朗 狼狽處處香
騎驢百香果 鈴聲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啊~~
掛在的情碰香 讓我說聲幸運
共度好時光~~~~

請來賓大笑~~~哇哈哈


好啦 凌晨五點多了 路小法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貝貝也要去睡覺了  晚安 掰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