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5:07:54墮落天使

*電影-刀鋒戰士3。。。*

本人在昨天晚上看了"刀鋒戰士3"~
個人認為還頗好看的...我覺得男配角很搞笑...
還有打鬥場景...不管是刀鋒也好...女主角也好...

都很帥!

其中有一幕我看了最不忍...
就是組織裡做生化研究的女人...
居然被吸血鬼始祖...吸血?!

好殘忍喔...= =+
那個吸血鬼始祖他欺負人家是瞎子...
就這樣= =a

還有一幕很好笑
就是男配角被一個很風的吸血鬼(女)抓去時...
對方威脅他要說出實情...
他就在那裡搞笑...
看到一隻有吸血鬼血統的狗...還嚇到!
真的很智障!

----------------------------------------

被動
作詞:穗志 作曲:Mac 編曲:黃中岳
人群裡突然覺得空 眼前飄過有你的種種
伸出手要抓 但長度不夠
誰對誰錯不必追究 這種安慰的方式我懂
但原諒的勇氣 我還沒有

就算你說有再多的愧疚 結局也不會不同

(我一直)太被動 看不透
也許該找個理由 恨你一次就夠
向前走 或退後
也許該喝一杯酒 看能忘記什麼

太被動 太被動
就算熱情已掏空 在風裡就覺得凍
向前走 向前走
下著大雨的路口 不適合等待彩虹

回憶裡要眷戀多久 今夜我會有怎樣的夢
曾試過放手 但理智不夠

這裡的愛來去匆匆 容不下我的天長地久
但接受的勇氣 我還沒有

就算還會有更美好的以後 結局會不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