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0:56:00墮落天使

*可憐的"埃及豔后"。。。*

埃及豔后~是我們家老鼠的名字~!
埃及豔后在一個多月前...從嘴巴長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
很痛~(他會痛)...連吃飯都不敢吃太多...好可憐喔...

直到今天...我們才帶他去看醫生...聽說~會很貴!

但是我的想法是...如果太貴就別醫了吧...也沒有能力...
如果能抹要就好...那當然就醫囉~~~!
看他的樣子~我好難過喔...昨天還哭了...
看他對自己的生命~勇敢的活下去~! 他真的很勇敢...
在我眼裡~的確是!!!

他現在還要靠針筒才能吃飯...還要擦藥...
有個念頭從我腦海劃過..."如果他很難過...我是不是應該讓他死才能解脫呢?"
雖然我有想過...但是我絕對不會這麼做...因為我會心疼...
雖然他不是我的最愛...但是他仍然是生命...
生命賦予他活下去的能力...卻也給了他折磨!!

加油~~!埃及豔后~!我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把你醫好的!!!


                     date:94.2.15

----------------THE END-----------------


旅行的意義  唱: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