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58:30飄"Piao

10/15

不得不說

今天一整天的笑點都在喇叭嘴

我、熊(聽說他改名叫喇叭熊)、妍昕、巧兒

被喇叭嘴搞到笑到快瘋掉



其實我跟熊的笑點本來就很低了

妍昕跟巧兒跟我們做附近之後笑點也不由自主的低了起來



好不容易

放學了

該走的人都走光了

不該走的也在買完晚餐之後溜走了

(據說理由是他媽媽叫他回家吃晚餐)


好啦

奮鬥軍團剩我一個人留校


不過今天真的很充實

因為我努力的留下來算物理

算的很開心

雖然還剩一點點沒看完

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恩惠了


快9點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來

要我到學校對面的熱吵店吃"宵夜"

我到了才發現

是老爸跟他朋友的聚餐



老爸的朋友人都很好

對我也很好

其中有一個伯伯

每次見到我都很殷勤的幫夾菜

要我盡量吃 最好把桌上的菜都掃光

所以每次聚會 飽的人都是我



那位伯伯有兩個兒子

前途都很好

伯伯甚至要讓他的小兒子幫我補習物理

讓我有點嚇到

雖然明知伯伯說的是醉話

還是希望可以成真





而事後

根據爸爸的說法是 因為伯伯沒有女兒寵

所以對我特別好



其實老爸的朋友並不討人厭啦

我很喜歡他們

每一個 都是好人︿︿*

上一篇:10/12

下一篇: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