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2:51:51Lucid dream

我想我是無法活著沒有你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這算不算一種無病呻吟
不知道這輩子這種感覺有幾次
存在這裡這裡有26足年了
說真的 這種感覺也只有一次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還會來幾次 他媽的我跟本不想再有
那種覺得別人是你的空氣你的土地你的全部生命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想要
雖然它能讓我變瘦 很瘦我也不想要
我不想沒有空氣 誰都會因為沒有空氣而死
我可以為了他改變 我本來很自以為是的事
我可以為他 都不要喝酒都沒關係
不能喝酒這件事好像沒有很重要 但我沒酒可能會死
有人一早起來想開一平大平的台啤來喝的
可以來跟我嗆這件事都沒關係



我曾經不想那麼愛你 因為我怕受傷
原來不愛一個人也那麼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