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47:00路小亞

小小的幸福

在好長一段時間忙碌盲目而無感的日子之後
甚至悲觀地覺得 這樣的日子應該就會這樣下去吧
每天六點多回到家
對著電腦發呆
照例發呆 備課
然後隔天繼續不斷上課 上課 上課

desperately and blindly busy..... and don’t know when I will end it

不過 最近我的天主似乎知道我不能這樣下去了

有一天的高中的課異常的多 不過我覺得連續活動之前學生一定沒心上課

乾脆安排看我喜愛的 歌劇魅影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們很愛看 很專心 甚至捨不得下課

就只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ㄟ

他們也有懂得真正好音樂 及好電影

我當天的生活也不再被過多的工作量壓得失去樂趣 失去表情

取而代之的是

欣賞到我喜歡的電影 學生跟著也喜歡

真的 很開心哩∼∼

原來 幸福也可以這樣容易達成 ^^


ps: 今年去巴黎的聖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