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55:00路小亞

something I don’t need for my future wedding

2005 年 十月八日
興沖沖參加了高中服務隊朋友的婚禮
甚至有遠從大蘋果而來的朱小妹 前來一同分享小興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的喜悅

為了重視這個場合 也為了配合這個難得一同共聚的大好機會
女孩們大家都盡可能梳妝打扮
從華服(為何我說華服勒? 因為連兄弟都穿起旗袍了..了不起ㄅㄟ) 到髮型 到化妝
每位女生完全改頭換面 和平常邋遢模樣簡直天壤之別... = ="

好了 經過了 精心打扮 點好該包的紅包
歡欣走進喜宴
結果 ....

(請各位將畫面立刻轉至完全黑白..免得反差過大..)


被一連串高八度足以震破方圓百里住家玻璃的尖叫聲音...是的 就是一位身材略顯福態的女主持人
彷彿嗑藥 或者喝了八罐咖啡 或蠻牛之類
完全不理會台下吃喜宴的客人臉上不斷增加的斜線 及扭曲變形的臉

以及空氣中無形的烏鴉飛來飛去..... = =:
只有更加用力努力地唱歌 大叫 唱歌 再大叫
我就不相信 下面的人可以好好吃飯..
my god...

想起「功夫」片中 小龍女的獅吼功的驚人威力
我想以那位精力充沛的女主持人的功力
應該也足以讓火雲邪神 直接喊投降吧!

因此 我慢慢構思將來我的婚禮 (假如真的要結婚的話)
DON"T:
1.我絕不要 也不願意 請這種奇奇怪怪 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來主持我一生重要的時刻
2.也不要換一堆超級麻煩又假的禮服 輕鬆自在即可
3. 更不需要一桌一桌地敬酒 直接在台上對所有桌一敬即可 並且順便說明不要問我幾時生小孩之類
的屁話
4. 更不要假裝相當文靜又內斂地乖乖在公婆旁邊吃喜酒 天阿 殺了我吧! 我要直接去找我的好朋友
大聊特聊...

Anyway...時代再變 許多觀念也跟著變化 我想我這樣想應該不過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