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13:14路小亞

希望可以搞定

今天一件意外的事情
一本窗外飛出來的筆記本 黑色封面襯著一頭可愛的小豬
裡面都是三位小女生 你來我往的心情隨筆
乍看之下 這也沒啥
不過就是三個女生寫來寫去的東西

不過讓我光火的事 我在上學期已經正式警告她們
不要再浪費時間寫這個東西了
時間根本不夠讓他們好好唸書

三位女生 其中兩位 態度OK 也讓我心軟了一會
就是中間那位 一直是我最頭痛的人物
果然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向外看
不管胃部隱隱作痛的我 瞬間被燃起劇烈怒火
結果害的我 痛了一個早上 連最愛的早餐都忍痛丟進垃圾桶

怎會有這樣的學生... 還是個女生

接著繼續盤問她們筆記本內的東西
套出了她有男友的事情
她也一如往常的誠實 坦承她有男友

見機行事..

我向她定下標準 第二次段考之前 達到全校四十名
我就不過問她的情事
如果沒有 請她和他一人離開 一人大過一隻

終於可以讓她在意了

接著我打鐵趁熱 把她的好友一個一個叫來談談
甚至犧牲了我去瑜珈的時間
主要就是跟學生講電話
整個流程到了 八點半 結束
完全虛脫 ..
幸好 趕上了去耳穴的時間
天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