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21:59:12路西

怎樣 沒看過一邊排隊一邊算數學的人吧! 就是我!

哈哈 今天又去排mister donuts啦
真好真好 不過今天的隊伍不是普通的長 唉唉

今天早上本來跟表哥還有他朋友凱子約十點到我家來接我
結果我的手機沒電 嗚嗚
表哥十點來 打我的電話打不通
所以他們兩個就去吃麵 = =
後來到11點的時候 還在睡夢中的我
聽到我家電鈴在響
平常我遇到這種情形 我都是不理阿
所以今天我也是不理
但是電鈴按了好幾下 我還是起來了
走出房門 看了一下時鐘
哇!!!!!! 11點啦 死定啦!!
我趕快把手機拿去充電
想說先上個廁所在打電話給表哥
沒想到我在廁所時我家電話就響
天阿 我趕快把褲子拉上 = =
衝出去接電話
一喂 聽到是表哥的聲音 趕快道歉 = =
我就說 對不起 你快來吧
表哥在我家樓下 大叫 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
喔 實在是有夠糗
因為我還穿著睡衣

之後我們就去排隊啦
不過為了怕排隊的時候無聊
我還帶了gmat的書去
叫他們兩個教我"數學"
唉 一邊排對一邊算數學 也是絕響啦
我們還一直x平方 y平方 假設這個 假設那個
要命喔 ~__~
不過在排到的那一刻 還真是感動阿 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