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3:51:11路西

好正點的HOTLE阿

最近一直忙著辦美簽的事情
都快要把去LAS VEGAS的事情給忘掉說
今天好不容易面試完了
也通過了 再過一兩天就可以拿到我的美國簽證啦
超高興的說 ^^
今天幫我面試的人還是各阿度仔
中文講的很標準喔
不過從上各星期開始美簽就要加蓋指紋
實在是令人覺得美國是怎樣 還真怕死咧 = =
不過還好幾秒鐘就好 不然面試的進度可能就更慢了 呼呼
接下來就只要慢慢的等待出國囉

不過我還沒跟公司寫假條
好像超過一各星期的話要簽到總經理的樣子
不過誰理他 就算他不准假 我還是照樣去
嘿嘿

不過我這趟美國行 要買的東西可多了
但是都不是我自己要買的= =
我都是幫別人買的說
我看清單列出來 我還是帶兩個大皮箱算了
呵呵

P.S. 圖中的房間是LAS VEGAS的某一間HOTEL喔
很想訂這間房間說, 不過一各晚上就要超過七八千 = =
我看我還是看看圖乾過癮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