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42:12叮叮:))

捨不得:))

小烏龜學姊的網誌這樣打的


「我覺得很幸福,每當我遇見許多不順遂的事,多慶幸我還有北街」



北街是多麼溫暖

像一個大家庭



學姊的網誌上面

充滿著對北街的眷戀與不捨


「今天 我們真的都老了
當看到介甫從斜坡上出現

站在他旁邊看著他帶學妹基本律動
在一旁學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介甫今天說:你們都長大了呀
聽到只想低著頭不回應


再過半年

就什麼都沒有了。」


學姊的不捨

我們體會得到


我們也很不捨



多麼希望自己永遠當小高一

永遠被學姊帶

永遠可以看著學姊的背影跳舞

永遠跟在學姊的腳步後面一步一步成長



「一群人一起看著店裡周星馳的電影看到忘我
我猛然一抬頭發現

真的像一家人了........

尤其看到辣妮和皮皮身邊兩隻保鑣(哈)
感覺真的很像在一個家裡面...」



北街就是這樣的溫馨

讓人不想離去


跨年在別人的家裡一起跨年

醒來大家拼命擁抱彼此



一起睡、一起跳舞、一起笑、一起享受成果
一起哭、一起努力、一起瘋、一起創造回憶


站在第一排
看見學姊彼此間的好感情


好難過
不想要變成學姊
想要永遠待在學姊的羽翼下成長


什麼時候
見到學姊變成一種習慣

什麼時候
沒有跳舞的日子變得乏味


沒了學姊
跳舞的意義是不是又要被剝削掉了一層




學姊


不要走好不好??



上一篇:媽呀十圈:))

2008-03-22 09:37:12

深情

嗯我知道妳好愛好愛學姐
我知道妳真的很愛很愛北街

哈哈
我知道我也好喜歡叮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