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9:41:29叮叮:))

我對你:))

(我最愛的舞蹈社,有我滿滿的回憶)




不是我不回你

我不想面對


你可以說我膽小沒勇氣


但是我真的不想碰這種事情





我不知道把話說開了有什麼好處



你的心裡會比較舒坦


那我呢???





我是不是又要哭好幾個晚上




然後眼睛紅腫的去上學





我不要這樣



我忙不過來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要去




練啦啦


補習


去校慶


看舞蹈社公演


回家唸書


寫報告


交作業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請不要這麼自私



有些事情不說開會比較好




你難受難道我就不難受





如果真的喜歡


就不要不考慮我的心情







我不想碰這種事



至少現在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