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3:39:07Trabajado Me

後記之二

接下來 就是我跟寶貝的幸福了。

(有人叫有備註在某兩段會有點閃..
原本想要鎖起來的 後來覺得沒差..)

雖然星期六沒有一起過兩人世界
但是也會格外的珍惜相處的時間
我想這也是因為為什麼寶貝會想要騎車下來找我們的意思吧。

我跟寶貝騎車上台北,
之前都感覺騎車來回中原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因為很遠
但是那一晚並不會耶 反而覺得還挺快的。
我們邊騎邊聊 寶貝也沒有騎很快
畢竟後面有一個大胖豬。

我們還在三重三合夜市週圍停了一下子時間
下去十元商店買了分裝瓶
因為等一下會去萊爾富拿payeasy買的東西。
我超眼尖的一下子就看到10元商店
哈哈哈。

然後再騎車回家,
我們先把行李放在車箱裡
先手牽手走路去萊爾富拿東西,
拿完東西也很乖沒有買其它的喔
我們走回家,
寶貝跟我預告家裡很亂
因為他早上衣服用丟的,
我說沒關係啊,等一下幫你整理。
我們倆個先洗臉洗手一下,
也沒有去買東西吃 很乖吧
我們後來在幹嘛其實也有點忘了…
我就分裝那些保養的…
有人在折他的衣服
然後洗完澡 一起看一下電視就預備要睡了。

當然要睡之前會聊聊天什麼的
有人都不睡
一直眼睛睜大大的一直看著人家
我都好累好想睡了喔
因為他說他想我什麼的 想看著我

後來說了:寶貝,我好想跟妳一起生活喔...
還一邊抱緊我
我就覺得 好甜喔..
呵呵 :$

後來又三八的把原本握著的手分開
把我的手用平
在上面寫字…寫著我愛你
哈哈
很笨吧
不過 他是第一次這樣子作耶..
害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呵呵
不過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印象的給它睡著了。

隔天我們很乖的早起 起來的時後是八點多一點點而已吧
九點多去吃早餐,然後再騎車出門去。
先來企河堤坐坐 哂哂太陽
剛好看到有人在打棒球
還挺有規模的
我們倆就在那裡看棒球 國農在旁邊剪指甲

在看的時後,有一兩顆球擦棒的飛到打者後面的地方
還很大力的K到機車
我這時就很擔心的問寶貝說 球會不會飛過來啊?
寶貝還很high(那時他心情也很好)的跟我說
不會啦 球飛過來的話 我會用我的肉體擋住你的(還帶動作..)
我就說,好啊 你會保護我。

結果一局後…真的有一顆球往我這裡飛過來..
天啊 那時我就想說要退 要退 膝蓋有站起來
當球彈地的時後,我屁股就剛好跌坐在原本的位置後一個屁股位置
其實有點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分鐘跟他說 你不是要用你的肉體來保護我嗎?
騙人的啦
什麼的 就跟他開玩笑。
他說他下意識覺得不會打到我
我說那如果真的打到的話怎麼辦?

後來離開那裡要騎車去大葉高島屋逛街的時後
換他很down..問他是不是還在care剛剛那件事?
他說對。我說:沒關係啊 ,反正又沒有打到我
他說:可是那如果真的打到的話怎麼辦?
唉呀 換我在安慰我們家寶貝了= =
哈哈 反正還挺好笑的。
不過他說他那時有轉不過反應的感覺
但我又不怪他。

後來去逛了逛 買了國農要去對岸用的旅行袋
在超市裡買飲料解渴時,看到壽司
寶貝突然說還是去吃爭鮮?
好啊好啊!
yeah..真是開心

第一次吃,還挺ok的啦。
茶不錯喝,東西也挺鮮的。
還有跟茉莉Q毛
因為我們問他們那裡附近有爭鮮
還在等位子的時後就順便吃起外面在賣的滷味攤了
哈哈
挺妙的。

不錯啦
這週。 :)

上一篇:想婚想昏了

下一篇:DUL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