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5:25Trabajado Me

該怎麼說呢

一直都覺得 我是個難搞的女朋友
恩。

週六我們倆個很難得的去了沙灘咖啡屋坐坐
為什麼難得呢
終於覺得放假是要好好的relax一下
而不是到處亂跑。

跟農很笨的在那裡拿了相機一直亂拍
感覺還滿好笑的
而且遮陽傘一直想飛起來
呵呵

我吃的還滿好吃的 農的也不錯
不過份量略少。


其實我想要說的並不是這些內容耶
我也真的不太確定我是要打什麼

晚上有去看電影
我覺得so so
但是 在信義那裡竟然看到櫻花
也摸到櫻花耶
我還是在凝視著月亮和101的時後
突然覺的怎麼會有紅紅的東西
還以為是假的
摸了櫻花掉下來的花
好軟好真實喔 呵

寶貝
覺得你很可愛
但有時後又很大人
我是一直在小孩子中的狀況吧…
我想得還不夠多
還不夠遠

說實在感覺我也沒法作些什麼明智的決定或是怎樣
唉唷
不知道說什麼啦
記得在M聊的…

:)

上一篇:depress

下一篇:Pres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