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07:58Trabajado Me

96/09/14 你很煩耶

話說我昨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確切的原因是什麼..

對於工作的內容
已經有70%的了解了
剩下的可能就是不熟
和還沒有遇到的

如果素貞姐去生小baby了的話
我應該會遇到很多挫屎的情況吧…

希望每次都能迎刃而解嘍。

昨天我就很早就睡了
回到家吃完飯
就洗碗、收菜、折衣服、洗澡、出去搖呼拉圈
出去吹風…挺涼的..順便讓頭髮吹乾
一邊跟陳燕講亞太 一邊搖呼拉圈
連她都聽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披頭一問就說
“妳心情不好喔?”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累的樣子
後來又跟我家那頭大豬講了一會兒的電話
內容就跳過不談了

上了一下網
更新了朋友們的網誌
把200元i幣輸光之後
就上床看了一會會兒的書
“Two Little Girls in Blue”
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其中發生過什麼事我都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我媽咪有來幫我關掉大燈換小燈
也有問我為什麼今天那麼早睡 我也忘了應了什麼..

今天早上六點多快七點起床,
想說應該有人打給我吧
之前的同事或是寶貝
結果都沒有未接來電
查了來電,有寶貝的
打去問,因為想說我完全沒有印象那是誰接的
結果寶貝說
有啊 是妳接我的電話的
但是你跟我說”你很煩”
內容如下

農:喂~妳睡了喔?
我:你們都很煩耶..一直打電話給我
農:誰很煩?
我:你們啊..
農:<忘了他說什麼了> 那我要去洗澡囉 掰掰
我:掰掰

我對於上面這段對話都沒有fu耶
哇~~太殺了。

原來我的心裡是在抱怨唷..哈哈

上一篇:今天有哭

下一篇:96/09/17 第一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