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43:58藍珊之星

有夠瞎~~!!

昨天晚上我跟阿玲和小默申請留校到晚上九點

我們要做生科作業黏土動畫

結果我發現我的數位相機電池快沒電了

大概只能再用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很緊張阿~~!

就很認真很認真的拍

結果我們一個小時就拍了兩百二十幾張

終於

休息了一下



休息完準備要拍的時候

發現相機的容量不夠

瞎耶~~............

相機還有電

但沒法拍...

ㄏㄏㄏ


那時大概也才七點半而已

但我們必須留到九點

不然怕教官會以為我們騙學校又騙家長


接下來的時間.....

我突發奇想想唱歌

ㄏㄏㄏ~~

後來我跟阿玲就在教室練唱珊瑚海

一直唱一直唱

ㄏㄏㄏ...

小默則在看書

我和阿玲就一直問小默我們唱得怎樣

她都不說話

ㄏㄏㄏ

後來我跟阿玲就用手機錄我們唱的

聽了之後

真的是..............................魔音傳腦啊~~!!

ㄏㄏㄏ~~

難怪小默都不說話~~

上一篇:某綻真的是變態耶~~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