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3:57:37皮皮

去除回憶...

倒數計時..第10天的日記...
工作與離台的日子...

給orange cat~~
希臘的愛琴海小島!
是很吸引人...
藍與白的界限...

去年的四月..
我在帛琉,
那是一次意外的旅行...
因為回國住院去了...

今年...
卻為了離職而煩惱...

把小藍送人...
很不捨...
但是總不能把牠送出國吧!
海關會覺得...
這個人瘋了嗎?

家裡的拉不拉多也要找個主人,
讓牠有地方窩...
今年是我變動最大的一年吧!

昨天單位的同事不知怎麼搞得??
狂叫我的全名...
因為他說...
現在不叫以後就聽不到了...

哎呀!人生總會有聚有散...
只是我提早離開台灣...
今年會那麼早離開...
我自己也很訝異!
有什麼放不開你說對吧!ㄚ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