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4:25:46皮皮

走與離開

算一算
待在台灣
也只剩兩個月了
總算想離開護理生涯
跟姑姑去紐西蘭念個學位
還是
喜歡跟書談戀愛
工作
硬撐了8年
該有過的東東我全有了
就是不想當組長
有人說我在福中不知福
或許吧
有人提升我
總是逃避
因為我知道
我待台灣的日子並不久

過年間和姑姑去了趟澳洲
告別一段6年的感情
姑姑問我不後悔?
一段遠距離的感情
本來就不適合我倆
在他回來後
是否還會跟從前一樣
他不敢保證
至少...
我們是和平分手
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感到疲憊

姑姑不用擔心我
我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這些年來妳也見到了
我一個人在北台灣過得很好啦!^^
只是
少了家人有點寂寞...

給同學、同事們...
哥幫我申請的留言板
謝謝你們的灌水
有空我會慢慢回
但老虎哥
我對相親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