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22:25皮皮

接力賽

啊~~~
又得做收心操了
坐了十個小時的飛機回台灣...
台灣為什麼陰雨綿綿???
有點不太適應...

回到宿舍的時候,
七點了...
再一個小時就要上12小時的班了...
啥?三個case...要一個醫生和護士...
感覺像VIP頂級照護??
嗯!從未上過這麼好的班...
可是12小時...
主啊!請賜給我不會想睡的禮物...
因為我好想睡啊~~~~
-------------------------------------------------------------------------
前幾天和姑姑&姑丈閒聊
才發現
他們有強烈想要我回家的意願...
也許
是我一個人在外太久了
又界於27年華...
所以
更認為我應該乖乖在家當個小姐
不應該在外流落

獨立慣了
叫我一個人在家閒閒沒事做
實在是辦不到
後來
想想該有的
學歷已有、
穩定工作、
愛情
則是讓它閒在那
結婚
對我來說有點遙遠

我還要想要什麼??
人的欲望總是無窮
但是
卻啥也不求了
大概是我的人生已經走到轉捩點了....

給姑姑~~
別再用一些關係讓我回去
我現在過得很自在
讓我自由一年
28歲時
就會乖乖的回去嫁人了
也許
這就是你們要的門當戶對

我會快樂嗎?
企業家的兒女真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