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7:13:34艾寶*))

習慣

習慣♥自己堅強

習慣♥自己承擔

習慣♥自己離開

我還不懂

喜歡上了

該如何放下

我卻懂了習慣

我必須去習慣

我想要去習慣

不一樣的空氣

不一樣的天空...

在朋友面前

總是掛著微笑

總是替朋友分擔煩惱

回到家

站在鏡子前

我卻不敢看著鏡中的自己

因為

我害怕哭泣

我害怕孤單

我害怕未來的人生

我真的好怕

悲觀的想法

總是無預警的出現

連我都開始害怕我心中的悲觀

害怕悲觀佔領我全部的心

我恨自己的軟弱

我恨自己的沒用

我恨自己的所有...

                                        

 

 

                                            不

                                     

 

 

 

                                其實我一無所有

我只是個軟弱 沒用的人

 

                       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