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15:38艾寶*))

我以為我做到了...

我以為
我可以放下
我以為
我做的到"放手"
但其實
我還是做不到
看到妳
還是懷念以前
還是責怪自己
還是不懂這些意義
我想
我不能
我沒辦法
把妳從我的記憶裡抽掉
我去找過老師
也找過現在的好朋友
去訴說
去遺忘



想要忘記一個曾經是很重要的人
很難很難
我還沒長大
我無法壓抑那種感覺
經過曾經和妳一起走過的走廊
走在曾經一起回家的路上
看到妳曾經和我說妳最喜歡的玩偶
想到你曾經最愛吃的東西
那些對你也許還是現在
但對我早已不ㄧ樣
那些曾經
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是我不想忘記的
是我在國中裡
過的最開心的日子


八年級
我們都變了
變的成熟
變的活潑
變的有那麼一些距離
話題變少了
距離變多了
只是覺得妳ㄧ直在消失
消失在我左心房原本有妳的位子
慢慢的
緩緩的
靜靜的
消失在心裡那空蕩蕩的走廊...


沒了心跳
只是因為妳的消失
沒了呼吸
只是因為妳的舉動
沒了生命
只是因為我們只能到這裡
讓我
畫上句點
結束這個曾經讓我有過微笑的夢境吧!!



最後
謝謝妳
替我創造了最棒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在我夢醒之後...
妳的臉
依舊是我夢想的起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