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49:59耶 好順利 好開心

9/4 體育課 — 排球

  

  今天體育課上排球阿ˊˋ

   排球 = > 手痛

  怎麼會有這個折磨人的運動......

   (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打- - )


   一開始22一組 

    互打練習 我都在撿球- -?

   因為沒打到 冏

     然後然後  分組打

    真好險 有和班長換位置( 呼 )

   因為本來是和恰恰他們一組

    恰恰 那組整個就是超會打

     
     阿 順便提一下  恰恰沒做我隔壁ˊˋ

   他和小豬換位置  小魚再和小豬換XD

    是小魚也很棒XD 然後班長的位置換成是 老爹?


   然後我們這組幾乎都是不會打的 哈= = 

     只有小豬和班草會打?似乎是= =


    3組互相比賽 另一邊也是

   結果各贏了一場

     要猜拳  小豬叫我猜@@?!

    我說 你不自己猜嗎?

   結果出拳的時候= =

      我出 石頭

     班長出 剪刀
 
    不知名的出 剪刀

     小豬出 布


    哈哈 糗耶我= = 

     結果就算我們這組輸啦

      收網去吧- -
     

   你們超可愛XD

    真好笑 + 好玩


     ☻,*.,*.☺☻,*.,*.☺☻,*.,*.☺☻,*.☺☻,*.,*.☺☻,*.,*.☺


    還沒上體育前

      中午又是去 女生宿舍買便當當

     喔ˊ? 看到你和你朋友要走回去

       恩 最近看到其實還好

      因為去女生宿舍幾乎都遇的到

    他 => 超常遇見的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