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48:07耶 好順利 好開心

棒小黃n新座位 

  
  恩......

   今天開學 冏

  有點怕 又有點期待- -

   怕我說好久的雲科大♥ 到最後又像高1一樣

  越來越墮落= =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

   ˇ 期待和班上的一些人混熟、認識

    
   換了新座位

    本來是想說不要坐太前面就好

  結果 !

   抽到3 - 1勒 第一個= =

    是註定喔= 口 =

  還想說 唉 真是的 爛位置

   結果結果

     先試坐看看( 東西不用拿 )

    哇塞** 這個位置超棒的吧 

   說 從來沒抽到這麼好的位置也不為過吧XD

    
    左邊  4號= = 哈 都這麼熟了

    右邊  恰恰 正妹一枚

    後面  阿迪 人還算不錯

    左邊後面  班長 感覺人不錯

    右邊後面  小薇 又是個正妹

    
  哈 整個就是滿意= ˇ =

   雖然一開始覺得第一個不好

  發現前面就有電風扇ˇ 耶耶耶


    ▒*,.*▒*,.*▒*,.*▒*,.*▒*,.*▒*,.*▒*,.*▒*,.*


   恩 昨天才說...

    自己去看= = 

   
    想不到今天和韻如去女生宿舍

   就看到他和6、7個朋友坐在那吃

     這次就還好

    因為幾乎去女生宿舍 都會看到他和他朋友去買

   
      今天還看到

   大草莓學姊 => Money = 錢錢 = 童軍學姊

     的無名  果然耶

    他們2個同班  還發現 我看過他們班幾個人XD

     他們2個回家根本就很順路= =

       可是我只看過1次= = 


   不是很重要的打一堆= =

    忘了昨天還幹麻


    阿阿 標題有小黃厚

   就是平常搭12分的火車 搭公車就50分到校吧= = 

    如果是再搭小黃  就差不多打完鐘

     結果今天居然


  我說 能不能30分到= =

   他說 不可能吧 都剩幾分鐘而已 

  我說 那35分前勒

   他說 應該是可以

  
     搭了 而且司機衝好快@@  人真好  

    應該是只花了6分鐘吧  超級快的


   我經過教官後 才正打鐘@@

    哈哈 司機 你辦到了!

   
   不過以後還是早點吧= = 

    小黃 和 公車 $差太多...

   
     

     很鳥的網誌一篇= = 

    可是我想打 ~~

     

上一篇:end

下一篇:9/6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