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5:24:17

美移民局消息

等好久...

真的等了好久!

I-130.JPG

終於盼了一點頭目了,

淚都飆出來了~

還真的有一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美國移民局的通知]

雖然還不知有多久?

但是我相信很快了,

期間發生許多事,

讓我內心受盡折磨~

但是不管一切如何!

我等待和孩子團圓的日子就要來了...

是的!"好事多磨"~

再等等吧!

縱使...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消息~

只要耐心,

待你們收到你們那邊的通知~

也就是跟媽媽相聚的日子來了!

寶貝們!

I-130 CHEN

I-130 LU.JPG


我好想抱你們!親親你們!

真的不想再分開~

真的...

即使~

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希望不是像這次一樣,

我只想好好愛你們,

到你畢業,

到一切都可以讓我放心,

你們就去好好展翅高飛吧!

我也就不需要再擔心任何事了!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了不起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