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4:01:56

謝謝你!真的很愛你...

人生能重來我會愛你更加倍!

我們之間一直存在嚴重的摩擦,

我很矛盾無法諒解.....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是又愛又恨~

因為想法不同,

因為個性驅使,

因為你的壓力太大,

因為你不希望我吃苦受罪...

太多原因~    其實我都知道!

我也很傷心很難過...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想彌補你,

但是我真的運氣很差,

別人遇不到的我也真的遇上了,

人家身上不會發生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你卻不願相信...

因為你寧可相信我們家一直都很平凡,

所以特別的事不會發生在我們身邊~

幸好...

不是殘酷的兇殺案件吧!

因為太單純所以不敢說,

或是因為害怕?

真的也已經忘記了,

媽媽~

因為你一向都很嚴厲,

現在的我幾乎都忘了小時候跟你一起睡覺,

開玩笑 想大姊想通宵...

我也正是放假,

跟你熬夜到天亮...

現在還記得!

當時的我很心疼,

卻不知道該如何,

更不知為什麼?

應該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吧!

家庭雖不是很富裕,

但是該有的東西我都有,

只是不懂為什麼你和爸爸常吵架!

所以你都會帶我出去逛"圓環",

你會帶我去吃東西...

好像是魚翅羹,

不太記得了!

我喜歡把腳跨著你,

然後抱著你睡覺,

那個時候會覺得媽媽好溫暖!

在家排行最小,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只有哥哥姊姊會知道,

沒有人會跟我說,

感覺好像不是家裡的一份子,

心裡其實很難過~

為什麼要上台北讀書?

我喜歡跟外公外婆在一起,

外婆天天幫我補身體,

每天早上都會燉一碗雞肉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想跟他們住一起!

印象中阿公阿嬤不會吵架,

阿公很紳士!

阿嬤很疼我!

上了小學媽媽都在忙賺錢,

在學校我也只是個鄉巴佬,

甚麼都不知道?

連國語也不會說!

第一次上學...

我學得很快,

只是有時候大姊會笑我咬字不清楚!

幾年過去了~

上了國中,

許許多多瑣碎事情度過青春期,

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現在想起來...

媽媽~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傳統的不同,

環境不同~

沒人教我怎麼愛...

雖然你經常很無理,

但是你還是有你的道理,

常常覺得你很可怕,

卻相信你不會傷害我,

許多爭吵風波過了...

現在似乎有些慢了!

但至少你還在,

媽媽!

我想好好愛你...

只是不知道會有多久讓我們像以前一樣???

我只想再愛你一次!

 

上一篇:後果...

下一篇:不再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