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2:06:17

心累了

我真的感到疲倦....

我的心不停的敲打著 ~

我的心累了!!!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我都不曾更新,

因為在調養自己的步調,

也很久沒跟大家打招呼 ~  

這段期間經歷了不少新的人事物,

縱有滿滿的東西想po卻提不起勁,

從上一回~  去日本之後就一直理不出個頭緒....

 

話說上次去日本只是去見見乾媽和朋友,

並沒甚麼特別的事,

一下子~ 已是去年的事了...

許多人都忘記我了吧!?

現在的我是歷盡傷痛後重新開始的第二階段了~

也就是說不知不覺地...

 

繼日本之後不久我到關島療傷,

不知是上天捉弄還是怎的...

我們就非常浪漫的相遇了~*

但是我真的好怕受傷 !!!

相識至今半年了,

感情上總覺得疲憊...

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對我的孩子也好 ~

 

害怕讓我內心有莫名的壓力,

朋友們說我幸運!也許吧.....

長這麼大我就屬運氣最差,

頭一次有人說我運氣好,

怎不中大樂透頭獎呢 ?

 

話說到這~ 大家有空多給意見和鼓勵吧 !

謝謝... 歡迎再次光臨 ~

對了 ! 順便跟大家說我正在西雅圖努力掙扎奮鬥之中 .....

 

 

 

 

上一篇:朋友家度假~"四天三夜"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