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8:05:05魯卡斯

平安夜的碎碎唸

23日在湖口接了一場party
意料中地,大學新生還是對國語舞曲比較有興趣
還好我的CD包裡有一堆這種怪東西
只是滿遺撼忘了把無敵鐵金鋼放進去....
倒是「愛你一萬年」挺讚的~~大家都HIGH翻天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凡人
沒有傲人的外表,迷人的身材,
加上年紀也差不多到了一個界限
不該再奢求一些
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人、事
所以老天爺是公平的
至少我不用像其他的帥哥一樣,
忙著應付一些自己不想喜歡卻硬是要來的FANS

還有好多計劃沒有進行
只是一件事一件事堆在腦子裡
一個凡人能同時處理掉的雜事有限
總得慢慢把它剝開來解決才行....

我想~2004年就要到了
很想再到北京一趟~~~
問我為什麼是北京?我不知道...
可能是心裡頭一直有個上次在那兒因為找不到跨國的提款機沒有多餘的閒錢玩樂的遺撼吧!

今天是耶誕平安夜,有同事問我為什麼不是明天
我告訴他明天晚上叫「行憲紀念日」之夜....

還是要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跟一直記得我的朋友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今天要玩得瘋狂一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