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1:27:00=)

藍調生活

天天睜開眼

只是為了想大便

每天準時菊花園採花

數量比看閃亮三姊妹的人還多

搖擺我的小屁屁

然後再給她睡第二攤

睡不著的滋味

讓一堆要人命的思維 = I

塞爆你的腦漿

在擤出來做水餃

吃回去的回收利用

媽呀這種生活

難怪大家會耖她媽

 

 

 

 

 

 

看著自己過往

以前只會想著自己是 金剛戰士的主角

打敗妖怪 洋洋得意<笑>

一直看著我那張嘟嘴俏皮可愛的照片

幹 照片她發黃了 

是過多久拉   :-O

我開始要驚訝了

這年頭讓我嘖嘖嘖

也對 從前就這樣笑笑過每一天

打個嗝 放個屁

像個ASS笑笑自己好蠢

每天幻想我老木她回家會給我帶玩具

現在幻想我出門她給我幾張千玩大鈔

現在每天看著時間永遠只會說可不可以停在這一秒

羨慕別人的生活品質也不是好過的

那我就去想著我以後拿我的大富翁紙鈔甩你巴掌

不要哭爹喊娘因為我拿我的錢甩你我也會心痛痛

音樂生活也不錯

走音破音怎樣亂吼亂叫我最會

自己享受這樣爽快喔椰

 

 

 

高雄生活我要來瞜

第3次倒數天數每次不一樣感覺

3年前的我還是一樣是個短髮加著過敏體質->鼻水我愛你喔

右手還帶著40幾隻腳的蜈蚣標誌闖蕩這1095個日子

雖然問到我都想翻個白眼再跟你們解試

然後眉毛依然濃密我可沒有拿簽字筆加黑

不久後我可能要遇上

一群不同的人來體驗我的生活

我要拿著我可愛的小黑黑相機FOCUS你的的臉蛋兒

 

 

 

PSP哪時我可以懷抱你

在我手掌心讓我玩弄你

18歲你哪時要來

因為我可以玩弄自己

想想自己 愛愛自己

在笑下去吧

 

 

這種生活

 

給自己鼓掌

給自己吆喝

給大家說哈瞜

 

李偉廷不就是這樣人

 

 

充斥自己的生活然後放屁結束

依然給他加滿滿我的快樂

誰想要我給他一點快樂瓦斯

一屁嗨翻你

樂活你了

 

 

 

 

 

 

 

 

大象 2009-06-20 20:42:51

這樣的日子好糜爛阿
我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