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4 14:42:41小立立的窩

第一次

她把我們的第一次,都記得牢牢的
第一次看電影
第一次大頭貼
第一次新發現的咖哩飯
第一次………
哪怕何時第一次牽手,彼此有不同意見
但經過自以為是的剖析,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共識

從充滿豆漿味的的幼稚園開始
到韓國、總有人缺席的溫泉之旅、峇里島等等…
雖然相處過程毫無邏輯可言
但味道酸酸甜甜五味雜陳,實在教人很難忘記
有曖昧、有緊繃、有逃避、有堅持
無論情感如何糾葛,我們終究是綿密的在一起

她的心思細膩
對於感情要求近乎苛求
這相較於麻木慣的我來說
我的本事
只有惹她生氣
為了反制我的口拙
瘦小的她吃藥減肥
為了報復我的言語跳票
從除夕到大年初五
如同公務員放春假般
她也準時的天天生氣
可是在一次又一次瀕臨分手的激烈爭吵後
我發現
我有了第一次陷入的體悟

每個第一次都只有一次
不要多 只要一次
一次 一次 一次
我希望接下來的第一次
每一次 都有她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