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3 00:08:38小立立的窩

溫度

她愛我,我愛她,可是我沒說出口!
故事就是這麼開始…………….

脖子上的吻痕,將我思緒全部搗亂,一塊塊淤清,更甚於扯下我的血肉,那痛直達心底,而且每當視線略過它,礙眼的圖騰似乎示威般的,令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當下,才發現原來的我,是如此放不開。

她已墜入別人的懷抱?別人已闖進她的私領域?腦子裡充斥著妒忌的淫穢遐想,原來我的遲鈍,讓她失去耐性,我的舉棋不定,讓她由愛轉恨,恨到逃避,恨到頻率走調,恨到即使十指相扣,也感覺不到彼此溫度,恨到…………

『亂了!』我對自己這麼說,恍神的我,只有唐突的說出『我愛妳』,可是這個舉動,不只她看不懂,連我也瞠目結舌,然而愈描愈黑,越是解釋,越是失真,找回感覺的路,似乎已變得遙不可及。

『哈嘍!可不可以瞇一下』『我想聽聽妳的聲音!』綿密的話語她聽來刺耳,撒嬌的舉止她看在眼裡,這時我才清醒,原來她已不再愛我,無論怎麼挽回,我也只是眾多追求者中的一個選項,一個可以用民意公投解決掉的選項。

『手牽手走到老!』我是這麼追求自己的愛情,不過在『追求』這塊領域,自認又是弱項,雙魚座的不協調特質,看來全在我身上獲得印證。
愛情不需透過角力實現,愛情即使失去,只要抓得住,必能加倍珍惜,若把人生切割成四等份,逝去的一等份,雖然沒有交集,但卻鑄下感應的緣分,接下來的三等份,是各自庸庸碌碌,還是互相扶持分享喜樂,我的手已經懸在那兒,就等人來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