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26:19

和風陶板屋

星期四沙鹿小團體課程一結束
我和副理就驅車直奔科博館,目的倒也不是科博館
而是中港路旁的和風陶板屋
每個月副理都會到台中一兩次,
有時來講課,有時洽談商務,有時給我們打氣
記得到公司以來,我們都會利用副理到台中公出的機會
到附近找間好餐廳聚聚聊聊,疏解壓力
之前曾到谷關的伊豆溫泉,童综合醫院頂樓的鬥牛士旋轉餐廳
更多的是台中各地具有特色,好吃的店
倒不是我們很喜歡吃,而是副理體恤我們平日的壓力及困難
常常會利用聚會的時候辦丑角,極盡的搞笑,
為的就是讓我們拋開工作上的包袱
陶板屋,中港路對面就是西堤
陶板屋的出餐速度並不會因為人潮多而有所延誤
永遠都是在我們前一道餐即將用完之際,隨著就送上下一道餐
餐點雖然是一道一道,不過用完後不會太飽
就是人家常常說的:剛剛好
這裡值得推薦的就是服務生的態度
每個人的笑容都像是釘上去一般,而且極其自然
換個語法說,就是親切
重點在於一小杯的桑葚醋汁,主餐前出
服務生說:幫助消化
非常好喝,喝完了第一杯,再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於是每個人又一杯
後來副理把一位同事的桑葚醋汁弄倒了,請服務生換一杯
所有的人同時又來了一杯
到我們離開前,前前後後一共喝了五杯,好喝,真的
常常我跟自己說,現在我能貢獻的是無限的熱情與創意
很開心仍在台中區堅強團隊的陪伴下,盡情的學習與成長
中區的夥伴向心力很強,這也是中區一直是個品質團隊
雖然,我們仍然要面對現實的考驗,就是要幫公司賺更多的錢
幸在每次活動後學員的回饋,讓我們更堅信在質上面做努力
雖然肥肥已經離開我很多年了
不過一直都喜歡肥肥在那兩年多來,給我的陪伴
以前曾經寫過一段話形容肥肥,自己也十分的喜歡
與您們做分享

肥肥是一隻大倉鼠,對生命充滿著好奇,認真生活是他一生的職志。吃飯時很用心,喝水時很滿足,蓋房子時很認真,睡大覺時很可愛。
肥肥 2005-09-29 21:33:26

完全沒有廣告的

其實中港路上有一家泓品

才是極品中之極品呢

阿賜 2005-08-30 11:32:12

哦~~這篇有廣告嫌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