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20:20:44HUI

今天好像是我的世界末日

每每來到這....十之八九都是我心情不好
今天感到我的懦弱...
長那麼大....不知道該如何與長輩溝通
也因為是長輩
無法改變的事實
很想把這種關係中斷
本想這種感覺可以慢慢從心中抽離
那這些曾為回憶裡的一部份...
但每每都被再撕開來......
那種痛到麻木........
眼淚哭了再哭..眼睛腫了又再腫............
堅強越裝越是覺得自己懦弱
如果....我能拋開一切....
勇敢大聲說出來.....
或許.......
今天就不是這樣...........

而為什麼你都不檢討啊!!?!?!?
或許無法改變你.....畢竟我已經放棄
但請請你......
放開你們的雙手.....
讓我們飛吧!!?!?!?!

每每難過......完全沒閃過的念頭,,,,今天全部閃了一遍...
想讓時間全凍在此時...不讓他在前進
想用自己來懲罰你們....
但為什麼是犧牲我
犧牲我你們會醒嘛!?!?!?
或者又是另個墮落的開始.......

我們倆不知在能夠擺脫這些!!!!????
而我真的感到對不起你~~~你姊我懦弱.....
讓在我們的成長過程.....
受到一次次的衝擊....
或許我們沒有很認真訴說這件事....
但我們心裡都明白.......
你知我知他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