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1:21:06HUI

焦慮感!?

這個地方

好想成為我發洩情緒的小角落

當我心情不好   生氣  難過   焦慮

好像都會來這邊

很難想像我活到這把年紀了

已經不是小孩子的我

想過自己的生活

卻又時常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該說我笨還是!?!?!

我就是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

影響我最深的

一直都是他

該怎麼面對這種窘境!?

這好像是我出生來到這世界

注定要這樣的

沒辦法

誰叫這份親情

讓人又愛又恨

那種焦慮感

可能不是別人能體會的

時常被困在這裡面

很難想想前一分好好的

下一秒會變成怎麼樣!!?

什麼事情都有它要走的模式

我該學著讓它慢慢往前進

還是勇敢往前衝

衝往那看不見的盡頭

我要衝往那個我嚮往的盡頭

不管我會摔得有多重

但我還是只能說

外表

就是個皮囊

能隱藏很多事情

大家都會被騙

連最親的人

都可能傷害你

完了.....

我這種焦慮感很久沒出現了

這種焦慮感

既陌生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