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3:32:30

~@HOWLING@~

   黑之契約者OP1

中文歌詞:

面具下的雙眼中 再度流出的淚水

一次次腐蝕著 理性與鮮血的殘骸

我再也不想要任何東西 我依舊找不到前方的路

在兩顆心糾纏交錯的間隙之中 只剩下因為渴望而干凅的身軀

 

伸出污濁的指尖 將暗夜注入你的身軀

在支離破碎之前 一定要撬開你的心 

于淺夢半竊之中 剝落的思念遙遙欲墬

如果此時的自己 能將一切徹底抹滅

旭日將升 閉上雙眼

與我一起墮落 墮落

將妳緊擁懷中 在陰暗中嘶聲咆嘯

 

暴風毫不停息 任它不斷沖刷自己

拼命將你抱緊 指甲深陷你的背脊

我再也不需要任何東西 我依舊找不到前方的路

心中延續著 誰人曾經處觸碰過的夢想

卻緊緊鎖上了心扇 彷彿要將此掩蓋

 

伸出骯髒的指尖 一次又一次將你緊擁

哪怕事盲目無措 也要將你拉入我懷中

平淡如水的回憶 滲入依舊殘留的傷痛

曾經得到的一切 即使全都是沉重罪孽

 

每次面臨失去 這份力量便會覺醒

 

展開污濁的羽翼 將暗夜注入你的身軀

在支離破碎之前 一定要撬開你的心扇

于淺夢半竊之中 剝落的思念遙遙欲墬

如果此時的自己 能夠將一切徹底抹滅

旭日將升 閉上雙眼

與我一起墮落 墮落

讓我看穿你的心扇 我在不停呼喚

夜復一夜痛徹心臟

與我一起墮落 墮落

將你緊擁懷中 在陰暗中嘶聲咆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