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2:19:50

~@明白@~

   經過了多久了...

不管到哪裡都能看到這一個面貌,一張醜陋的面具

不停的往前走,卻看不到四周有些什麼

每天都能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大家每天都在微笑著,讓人感覺很不同

和大家在一起感覺也很不同

但我總感覺大家不想跟我在一起...

這也很正常了吧...?

個性奇怪,又很難相處,連想法都很讓人感覺非常扭曲

但我不在是悲劇主角,因為我不是

我要比任何人都還要更堅強、更勇敢、更有判斷能力

我想要成為一位領導者

這是我這一生最大夢想,所以要比任何人還要努力

話說的這麼好聽...其實內心有些悶

現在就連我自己也發現了,我現在為什麼會想流淚了

一直以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流淚

現在終於明白,現在的我為什麼想要流淚了...

不會去憎恨一個人

不會去抱負一個人

遺忘多久的眼淚,遺忘多久的痛苦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哭了...

上一篇:~@療傷@~

下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