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0:06:57

~@殘酷的天使@~

像是殘酷的天使一樣,少年啊 變成神話吧!

青蒼的風, 如今即使敲著胸口的門

而只會注視著我的是微笑著的你

悄悄地迷戀於周遭一切和追求的事物

就連命運也仍不知道你那可愛的眼眸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在背上有著迎向未來的翅膀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不久將從窗邊飛起

懷著湧出的熱情飛起,如果背叛回憶的話

將會擁抱宇宙而發光,少年啊 變成神話吧



一直沉睡著,我那愛的搖籃

只有你被夢的使者,召喚的早晨來臨了

在細小的頸上,映出了月光

我想停止世界的時間,而且想把它關起來



如果我倆的相遇是有意義的話

我將是了解自由的真理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悲傷即將開始

緊抱的生命,在夢醒時分

放出比誰都強的光芒,少年啊 變成神話吧!



人們一面蘊育著愛一面創造歷史

無法變成女神我活下來了

 

 

有點古老的歌    但是很好聽

聽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