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1:55:07

~@純樸的彩虹@~

   

  • 現在望見的彩虹,已不再是兒時所見的七色 霧色開始籠罩
    時間流逝而過,逐漸改變 就算我尋找著你,卻哪裡也找不到

    閉上雙眼,打開心胸,想再次確認現在所眺望的一切,是否沒有任何改變

    如果能夠更率直點,這迷霧就能散開,如此地在心中願著、喊著
    就算曾失去了什麼;是啊,這雙手中所曾掌握的事物一定還是存在著吧
    但就算我們對於成長尚感無措,也依然尋求著生活下去的道路

    當雨停止時,你突然地登上步道橋,手指向天空,天真無邪地笑了開
    彼此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眺看著那通透彷若就要這麼消融下去的彩虹

    實際上當時,我只是專心地看著你的側臉,為了不要忘記

  • 無法變得更率直,只能在心中這麼呼喊著你的名字

    就算是失去你也想得到的東西,應該是沒有的,但是為什麼-
    順著濕濡的髮上滴落而下的,是所謂「再見」的眼淚吧

    雨後的現在,就算我從步道橋上望向那狹小的天空,探尋著橋樑,也到達不了你所在的地方,陷落在黑白無色的世界中

    那份封存無法說出口的思念,再重新問過你吧
    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逃開的,是啊-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如果能夠更率直點,這迷霧就能散開,如此地在心中願著、喊著
    就算有所不足我也要用現有的色彩,試著將我的世界重新上色
    哪天能與你再會時,也可以將這份思念率直地傳達過去
    因為想試著畫出那純色的彩虹

    貓咪 2009-03-27 19:53:38

    不知道
    我心裡那片
    美麗的彩虹
    何時會出現

    版主回應
    心中那片彩虹

    讓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在用自己的手把霧氣撥開吧!
    2009-03-28 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