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3:50:35

~@蝶戀@~

  仙劍奇俠傳

一個已有十幾年前的遊戲.....

是否有人玩過呢???   最近再次付出一點心血

找到了這款遊戲.....也在短短時間內破關

情...寫的很深

用心感受......相當難受

不管如何.....結局相當感傷

即使是一個遊戲....也能邊玩邊難過

這一段的深刻......刻在內心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必誓言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魔非魔、道非道、善惡在人心

慾非慾、情非情、姻緣由天定

 

 

仙劍奇俠傳 (蝶戀)歌詞

想要對你說,不要離開我,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 
孤單的時候,誰來陪伴我,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 

天上多上雲飄過,地上多少故事成傳說。
天廣闊、地廣闊,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 

風中多少花飄落,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風婆娑、雨滂沱,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想要對你說,不要離開我,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 
孤單的時候,誰來陪伴我,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

天上多上雲飄過,地上多少故事成傳說。
天廣闊、地廣闊,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 

風中多少花飄落,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風婆娑、雨滂沱,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風婆娑、雨滂沱,風雨中你卻離開我。